"> (眾眾樂滿i8進入i3秒進入7y7y|每日更新在線觀看>)">
關于眾眾樂滿i8進入i3秒進入7y7y|每日更新在線觀看>
選個德魯伊,小熊出門帶個輝耀,你告訴我你咋玩
很簡單,你看是到六級的時間長,還是攢6000塊的時間長,,,,,答案已經很明顯了
6000塊是穩贏的。
開局撐屬性,1000+的血量,誰到6沒裝備也不可能一套帶走。而且高攻的加持下對面根本控不住兵線,等級追上來是簡簡單單。
對面只能選高爆發的英雄來拼操作打。
因為發育型英雄面對6000經濟碾壓,線都上不去。
但高爆發代表著脆!
那幾個六級有大招的敏捷和力量型英雄沒有裝備的情況下,更是根本不夠看!
6000塊!
只出一身假腿的火槍都能點爆一切了。
只需要撐屬性,哪怕換血也隨便贏。
像虛空這種0經濟,哪怕帶大招拼到死,能打6000經濟的火槍半血都算他?
這還用選嗎?當然是6000塊厲害,別問出裝,問就是大根,基礎裝外加補給。對面6級又如何,3級大根出門請問他怎么切你,見面先給一臉,然后縮塔等cd和兵線混2,如果被耗血就吃補給,到了3級你基本就不容易死了,請問這怎么輸?
先鋒,挑戰,假腿,2系帶,隨便站擼,就站擼,扭頭跑一下算我輸
6級厲害
沒啥區別。。你可以買大根啊。穩定殺人
毫無疑問6000塊厲害。。。。多了不說,我出門就能有林肯或者點金加阿托斯,你技能等級就算比較高,在林肯面前有多少發揮余地?另一個反感點金可以加速發育,等級很快就能追到5 到時候就是5比8級的局面,經濟領先起碼4000,打個錘子
那些說6級厲害的。。我就不說6000塊錢能買什么大件了。。我就帶五護腕,一假腿。背后放一地打藥。。你六級憑啥跟我打?你還能秒我?我讓你經驗都混不到
無論啥英雄,先來個大根,見面就是砸臉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