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2-3周歲吧,我寶寶是2周歲白天基本不用尿不濕了,晚上還在用,不過有時候也不會有尿。
總結一下吧,我家我買的是那種架在馬桶上的馬桶架,類似于這種
買這個的初衷是我不想倒屎倒尿,太麻煩了,這個大概一周歲知道自己喊粑粑,或者你能預判到他要拉粑粑的信號,就讓他坐在上面啦(大人得看著,畢竟有點高度),這個也養成后面她習慣坐馬桶的習慣,我有朋友家的小男孩,因為從小沒有養成坐馬桶的習慣,都是端著拉垃圾桶,所以現在跟我寶寶一樣大,但是拉粑粑還是得大人端著,坐馬桶這個習慣還是有點重要的。
家里還有一個這種的,放在老家了,因為老家還是旱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