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看懂。
這次WTT斯洛文尼亞公開賽的比賽時間是11月份,派出的男子是奧運冠軍之外的主力選手。
休斯敦世乒賽也在11月份,這兩個賽事時間間隔只有10天左右,如果這批隊員打完斯洛文尼亞公開賽回國,需要隔離兩周,那么去參加休斯敦世乒賽直接泡湯。
是否有參賽隊員賽后直接去休斯敦,乒協公告沒有說明。
這次威海乓超聯賽,賽前乒協說聯賽積分第一的選手直通休斯敦世乒賽。
派出去參加斯洛文尼亞的選手大頭、大胖和王藝迪現在積分排名靠前,如果他們獲得威海聯賽個人積分第一,他們能參加休斯敦世錦賽么?
希望乒協不要朝令夕改,再次打臉自己。
球友,您說呢[祈禱][祈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