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眾w眾w樂傳媒午夜入口-每日爆料官網>)">
關于眾w眾w樂傳媒午夜入口-每日爆料官網>
如果有需要一定會買。
總體來說還是很不錯的手機特別是p50是直屏,唯一的缺憾是沒有五g,現在還是可以的過兩年就有點落伍了!nova9可以看作是四g鴻蒙 版本的榮耀五十吧,顏值還是很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