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覺能一直生活的下去的,家里蹲十幾年了,日子照樣再過。
家在上海的農村,家門口我爸種的蔬菜夠一家人吃了,很多時候吃不光的,水果也買的少,橘子桃子枇杷西瓜和葡萄有種的,種一點夠幾家人吃的,魚我家基本不買,后門一開下幾網就有了。
平時我家就買點豬肉和蝦,偶爾買點黃鱔啥的,一年四季吃的雞蛋鴨蛋是姨媽家供應的,不要錢,吃雞鴨也是姨媽殺好弄好叫我去拿。
鴿子我家自己有養,一部分土地被征用了,發放的錢買米吃夠的。
我每個月有房租收入七千多,我父母每個月還固定給我8500,其中4500是父母每月的養老金,我爸工資5900,他留1900,4000是給我的。
我雖然家里蹲,每個月自己也會賺點小錢的,生活不咸不淡的過著。感覺還好,沒有生活的壓力。
只希望一家人健康平安,孩子快樂成長……
配圖是姨媽給我殺好的鴨子,現摘的冬瓜讓我去拿的,家里姨媽送來的蛋還有,讓我再拿我沒要。夠吃就好不貪心。我舅舅家也會給我家蛋,昨天舅舅又給一個冬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