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糖心logo產精國品御夢子-高清不卡的追劇影視>)">
關于糖心logo產精國品御夢子-高清不卡的追劇影視>
我們的確歸化了七八個球員但是比如侯永永羅伯特蕭都至今沒有代表國足比賽也沒有在聯賽有出色發揮!
而高拉特和德爾加多又不能代表國足參賽,眼下能參賽的只有阿蘭,艾克森,費南多,洛國富,李可,蔣光太,但是李可,費南多又受傷了。
剩下的歸化本來也是實力不錯但是國家隊在李鐵帶領下一直使用雙歸化從來不愿意讓歸化全部首發,我不知道這是足協要求還是李鐵自己的主義,你讓一半歸化坐在替補席上輸球了怎么能怨歸化你不給人家機會??!
因為規劃不夠,還差幾位,才夠十一人。
規劃就要早一些,都是過氣球員,不年輕了,再一個教練用人有待提升[機智]
知道什么叫將熊熊一窩嗎?給你要的東西你不會用,怎么樣去獲得勝利呢???
什么叫歸化?不就是拿錢摘桃子!規則又不允許摘熟透了的,只好買些半生不熟的回來再用谷殼催熟。難免有幾個看走眼了的,再加上催熟時傷了瓤子的,好不容易剩兩個好的,又和梨子格格不入,依然不堪一擊。
要么自己玩不跟他們玩,要么修改規則直接買桃園,要么放下身段從零學起。
規劃c羅梅西,不讓他上或者給一點點零碎時間,除了打亂節奏還有什么用?
雇傭兵有拼命的嗎?人家就是為了錢。
歸化的球員雖然較現有國腳水平高,但大多數水平在他們本國來講都數二流,自己的國家隊都進不了,再加上和國腳們磨合時間短,相互之間配合默契程度較差,短時間內很難形成戰斗力,所以還是踢不贏別的國家,總之本人對他們希望值較低,一家之言不喜勿噴。
你不要多問了。我對足球半點興趣都沒有。
有好車教練不會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