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是你,肯定會毫不猶豫的收集證據,起訴離婚的。他家暴,對有病住院的老婆不聞不問不管,不離婚,由得了他嗎?
話又說回來,你這是當年眼睛有多近視,找了這么一個婆家?把自己的幸福寄托到這么一個沒人性的男人身上,會有幸福嗎?

不過這件事,我覺得,還得深究一下以下幾個問題:
1、婆家為何會對你家暴?家暴的原因是什么。
這是最主要的問題。任何事情,都是一個巴掌拍不響的。在問問題之前,我們先各自打五十巴掌,然后再細細回想一下,家暴是原因何事?并且還將你一無所有的掃地出門呢?是你做了對不起婆家的事情還是怎回事?以至于婆家對你如此的心狠手辣?
但是,不管是出于什么目的的家暴,都是不可取的。既然對你施行了家暴這一行為,并且還是家暴到住院,那么,肯定就得追究責任。
如果不是你的錯,是你的婆家太過于強勢,目中無人,欺負人。那么,毫不猶豫的離婚吧,拿起法律的武器,維護好自己的權利,讓婆家每一個欺負你的人,都受到應有的報應。

2、你的老公為何會對你不管不問,是你寒了他的心還是他原本就是一個渣男?
我想,能結為夫妻的,一般都是有感情基礎的,就算是婚前沒有感情,但婚后每天吃喝拉撒都在一塊,慢慢的,感情也會培養出來的。
就比如我和我老公,我倆是閃婚的,實話說,婚前沒有感情基礎。但是,經過婚后的磨合,我倆的感情很深了,幾乎已經到了互相離不開對方的地步了。結婚頭幾年,我們會有爭吵,會有意見不一致的地方。但是,隨著越來越深的了解,現在反倒是能夠相互體諒和理解對方了。
人都是感性的,兩個人長期居住在一起,只要不是特別過分,都會慢慢培養出感情的。即使是養個小貓小狗,時間長了,感情就出來了,更何況是人呢?
所以,我覺得,你老公對你不管不問,里面是不是有什么原因呢?
我所能想到的,無非就是女的做了對不起男人的事情,讓男人腦門發亮,或者是女人對自己家的人不好,目中無人,以至于男人實在忍無可忍了,才會導致這種局面的出現吧。
如果不是女方的問題,那么,我想,一定就是這個男人原本就是渣男,婚后吃著碗里瞧著鍋里,看自家媳婦不順眼,又想著外面的女人之類的了。

在這里,魚兒有幾句話想說:
家暴不可取,不管遇到任何事情,都不可家暴,傷了她人的身體健康。如果實在是過不下去,受傷害太大了,那就離婚,放過她人的同時也是放過自己,相互解脫了,多好啊!
婚姻不是兒戲,既然兩個人領了結婚證,攜手在一起,那就相互體諒和理解一下對方,相互履行自己的責任和義務,孝敬雙方父母,照顧好幼小的孩子,共同去經營好自己的小家,讓家庭因為自己的能力經營而變得更加幸福和溫馨,這才是最主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