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一下我前兩天在車上的一次經歷吧,一開始我差點就相信了!
大家老看看圖,說不定有那天跟我一輛車的
有沒有認識的,看到的呀?
有沒有認識的,看到的呀?
有沒有認識的,看到的呀?
記得那天剛上車,還沒什么事情,然后坐在她前面的那個人下車了,我朋友坐下去了。開了沒幾分鐘,她就開始搭訕說有沒有一塊錢,我開始拿出錢包,這時候她說有沒有兩塊啊?
我感覺不對了,然后我朋友對我使了個眼色,我說沒零錢,她就說5塊十塊也行,果然暴露了!
然后我就開始拿出手機,走到了旁邊,她有在車上要了一遍,有兩個人給了。然后下一站上了幾個人,她又開始了老套路,去要1快,兩塊。。。。然后我就拍下了視頻和照片。這是他在找小哥要錢!然后我當時本該下的,跟到了最后一站,拍下了只剩下她的照片。
我將這種人稱之為專業公交乞討家!
你有遇到過嗎?一起來想想解決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