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越的勝利,足協算是保住了臉面。但在最后時刻,被連追兩球,確實是不應該。我還是說要盡早換掉李鐵,理由是:一是用人太差了,如王剛和10號。10號沒有起到梳理中場作用,不是站樁就是靠邊,狀態太差。二是看不出技戰術,一團亂麻,純粹靠個人能力和運氣。三是換人存在極大問題,這個就不說了。四是,一點沉著感都沒有,在場邊大喊大叫,這樣不能給隊員好的心里暗示。五是隊員拿不住球,兩邊起高球沖擊東南亞隊員應該是能起作用,后兩球就說明問題。六是中國男足應該是還有點能力,要有血性去戰斗,目前這支球隊溫呑水,太沒男人的血性了,這與主教練有關。希望足協盡快下決心換掉李鐵,說不定還真有希望殺出重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