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于李鐵回光返照了。用阿蘭,韋世豪,蒿俊閔,換下了埃克森,張稀哲,劉彬彬!
總體而言,后衛除上半場劉彬彬助攻和壓制對手右路外,國足沒什么戰術!接球后,仿佛都怕負責任,回傳太多,而且人家也沒壓迫你!最終,越南隊靠小快靈加遠射,打成2比2,韋世豪下半場吃了張黃牌兒,再也沒啥表現。反觀阿蘭,蒿俊閔比賽努力,而武磊最終單騎救主,打進絕殺,3比2。但中國隊的表現沒啥進取心,靠單打獨斗,如果看死武磊,這場就輸了!
國家隊不是換個教練就能好的!因為他們都在怕!怕負輸球的責任!沒有亮劍和拼搏精神,所以即使這場球僥幸贏了,中國男足這次也沒戲,阿曼,沙特,都不好對付,以今天的狀態和水準,必輸無疑!況且最上面還有日本和澳大利亞。
這回要是輸了,估計李鐵即馬上下課,比賽結束了,看著小臉氣的發綠的李鐵,下兜齒吹著頭發簾,覺得他完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