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是一個很小的國家,韓國人民族意識比較強烈,推崇自己的東西。跟我們相比,他們的領土真的不能算大,但是這個面積很小的國家,卻誕生了很多很出色的汽車品牌,無論是現代還是三星汽車,在全球都有著不錯的口碑,他們的汽車發展史并不長,甚至不如我們一汽東風歷史長,但是他們的汽車產業卻排名全球前十,不得不讓人佩服
因為都是韓國的企業。記得以前看韓劇,主角的手機也是韓國的品牌,LG什么的。
韓國有錢人還是買進口外國車!
第一,韓國車比進口車本來就便宜!
第二,韓國對本國車有補貼更加拉開了于進口車的價格!
第三,韓國只有進口車沒有合資車,因為國家小市場不大!
第四,韓國車日常使用也挺不錯,雖然比不上歐美日但是也不錯!
第五,關于手機,你可以看看臺灣電視劇電影,HTC很多!這些都是廠商長期贊助的結果!
第六,國內什么情況,你應該清楚,如果電視劇中不用iPhone我們一看就知道是廣告,反而使用家喻戶曉的iPhone我們反而覺得正常不是廣告(假設電視劇用的國產你的第一反應也不會是愛國支持國貨,而是廣告)
最后總結下,因為韓國本土產品比進口便宜,而且質量也不錯,人民自然選擇國產,實際上跟所謂的愛國主義并無太大關系!不要太輕信媒體的謠傳!稍微分析下所謂愛國主義排第一才買國產的理論是站不住的!不然為什么受過高等教育的上層有錢人士反而買進口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