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絕長篇大論,只回答熟悉領域的真實感受!
不黑不吹,我是GM6的車主,由于不是主力車所以跑得不多,兩年一共就跑了1萬多公里,遇到問題如下:
1,新車提車的時候沒空調檢查說是沒有雪種了,然后從廣州到云南跑了一轉回來,首保前又沒雪種了,4兒子說空調接口膠圈有問題需要換掉那個東東,但沒貨,一共等了4天,修好后一直沒發生其它問題。
2,跑久了之后(跑好7+個小時)主駕沒冷氣但副駕和后排有,停車熄火一會后又正常,這是去云南時發現的,一共發生了兩,后來由于沒跑過這么久所以也從來沒再遇到過,群里問其它人也沒有其它人說有遇到
3,autohold調得不行,我買時候還是用愛信6AT,如果低速蠕行剛好遇上坡有時就會出現抖動,很難受;就算有時等紅綠燈,慢速跟車也經常出現介入很不舒服的情況,這個調較給差評。
下面談談個人感受:
1,92不挑吃,4兒子保養費用略貴,隨便保養一下5,6百大元沒有了
2,漆調的可以但硬度一般,車門按大眾車主的說法是沒有厚重感(不止是GM6,我接觸過的GS4,GM3,GS8一樣,AION系列會好點)
3,高速行駛底盤還可以,1.5t帶這么個大箱子100以上再加速有勁(當然前面123檔就是干吼不走)。
4,所有車的調較都是調得像日系車一樣,油耗也是主流水準,操控稀松平常,質量和小問題目前來說并不算多在可以接受的范圍內。
5,因為在廣州,傳祺滿大街都是,特別是AIONS,GE3,現在AIONV也多起來(前兩個月差點就買了)。傳祺這個牌子怎么說呢,車子中規中矩,以一個南方人來說其實它的產品相比起競品比較能抓住我們的需求痛點,內飾說不上有多么的好但可以說是比較會"來事”,錢給夠了酷炫的東西一個不少,應該給你的都會給你,可能是因為廣本供應鏈的關系用的東東不算差,整體調校一致性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