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把彩禮當作自己的私房錢,該怎么處理?
我就想問下你想怎么處理?彩禮給女方家,你們說是賣女兒;給女方手里,你們又說是私房錢;那是不是再拿回去給你們家才最好?這點錢都舍不得,你還娶媳婦干嘛呢!你爹你媽養你到大,沒花錢沒花精力沒費心,你吃土長大的嗎?那不娶媳婦,什么彩禮聘禮的都省了,以后家里還可以省很多支出,不娶媳婦你賺大了。媳婦不用娶了,孩子也省的生了,孩子需要吃喝拉撒睡教育等等需要一大筆錢呢。作為一個大男人不想著怎么去賺錢,只想著算計著老婆那點彩禮錢,不說你完全沒擔當 那也是個沒本事的!現在女人隨便找一份工作做,一年也要五六萬塊,難道這個男人還比不上一個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