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你得認清你自己是誰 ,你就是南京郊區一個農二 ,從你的言語當中 ,深深的感覺到你帶著滿滿的自卑感,充滿了焦躁 與妄想 ,你的心理已經嚴重的 出現了問題,以為周圍的人都跟你的想法是一樣的, 幻想著打土豪分田地 , 在你不經意間流露出的猥瑣形象與言語 ,總以為你認識的人看不起你 ,你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 ,南京人哪有閑工夫多看你一眼 ,管你這種人屁事 ,你真的想多了 。南京是博愛之都, 一點都不錯, 她包容天下之客,來者不拒 ,友善好客, 熱情無間(病人除外 ),南京人從來不會仇富,嫉妒有錢人, 南京人向來是隨遇而安 ,不急不躁 ,只會過好自己的生活 ,從不會管別人生活的如何 ,都以從容豁達的心態,各個活得逍遙自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