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妻w夜w夜w爽w情w欲w無w碼-高清在線-ADM影視>)">
關于w妻w夜w夜w爽w情w欲w無w碼-高清在線-ADM影視>
還有恬不知恥,沒進球,沒助攻,他上場皇馬就進球,還放言有信心戰勝越南隊[捂臉][捂臉][捂臉]真是可笑現在的中國男足都墮落到想贏越南都需要信心而沒把握了[大笑][大笑][大笑]可他們還在笑面人生的教練帶領下全體笑面人生[捂臉][捂臉][捂臉]
這話怎么聽起來特別鬧心啊?是武磊擊敗的皇馬嗎?武磊替補上場時西班牙人就2比0,他上場后還被皇馬扳回一球 ,這是武大郎擊敗的皇馬嗎?真是可笑,自作多情。
這話聽起來感覺好滑稽,西班牙人擊敗皇馬和武磊有什么關系嗎?
這個標題不成立。
批評國足也就算了,黑武磊真沒必要
打巴薩武磊倒是進了一個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