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一個資深的吃瓜群眾,我來回答這個問題。
大魚人斯拉達是我比較喜歡的英雄,他并不像半人馬酋長一樣只是一個馬蹄踐踏的團控英雄,也并沒有軍團指揮官那樣的超高攻擊力,而是完全不同的玩法。大魚人這個英雄,跳刀是一件核心裝備,也是決定性的裝備,所以不管優勢局劣勢局,再苦再難也要憋出跳刀。一旦大魚人打出了理想,后期不能說是無人能敵,但是也要說是讓人膽寒,一個范圍暈一個減護甲配上一個連擊刀和擊暈,打到對面滿地找牙,毫不夸張。
個人認為,玩好大魚人其實并不是那么難,相比較敵法師、地卜師、卡爾、矮人火槍手,幽鬼,大魚人的操作簡直是太easy。首先,要說大魚人并非嘲諷臉,被針對的可能性并不高,前期線上發育,當然還是要看對線的英雄,有沒有補刀機會,能補刀絕不手軟。如果沒有什么很好的機會,還是要先選擇出個吸血面具,刷野怪也就順理成章了,無傷打野又能點燈,簡直是提升經濟最好的辦法。
只要一出跳刀,我覺得大魚人完全提高了一個檔次,不需要在繞樹Gank了,擁有了發起戰斗的主動權,如果能搶幾個人頭,那就是太幸福的事了。至于,大魚人要不要出點金手,我覺得除非局勢大號,否則真的不建議。只有略微明顯的優勢,就選擇一個點金,往往沒有擴大經濟優勢,反而斷送了比賽,而如果有一些優勢完全可以刷野支撐前期經濟,前期的大魚人有擊暈還是很兇的,可以很好的幫助隊友,不能只顧發育而陷大哥于不義。只要經濟的穩定增長,局勢穩定,大魚人就能玩的理想。
后期的大魚人,雖然沒有大哥那樣的強悍,但是單殺能力也是一流。不過,團戰時候被控到死也并不稀奇。所以,我覺得大魚人必須要出黑黃權杖,有了黑黃,再補肉,攻速最后再提升。只要大魚人撐肉,團戰能贏就能保證勝利,如果選擇攻速雖然單殺能力一流,但是被控制被秒根本就無法施展自己的才華,先手團控的處境本來就是如此,當了炮灰隊友也不會怪你的努力。
對此,大家有何看法呢?歡迎評論,感謝轉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