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40歲的女人裝嫩,是正常現象,喜歡穿漂亮的衣裳,更是無可厚非,女人嘛,誰不想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只要穿著得體,不過于暴露,就沒問題。
也不是只有40的女人喜歡裝嫩,50歲、60歲的女人也有喜歡裝嫩的,老男人也有裝嫩的。裝嫩并不違備公序良俗、也沒違法,你也不必在意別人的看法。
你40歲,還想著18歲的容顏,穿著只選少女風格,我認為,這是你對40歲的自己沒有了自信,這是過于自卑的一種表現,從心理學角度講,這是你的思維方式出了問題,沒有人規定40歲女人就不能穿吊帶裝。
我朋友的丈母娘今年70多歲了,頭發染成了葡萄色,還燙成了大波浪,夏天的時候,她總是穿一條黑色的裙子,紅色半高跟皮鞋,上衣是一件緊身淺色小褂兒,如徐娘半老,和她40歲女兒站在一起如同姐妹一般,有人說她太張揚,我倒覺得這沒什么,俗話說,穿衣戴帽各有所好嘛。
40歲的你也是一樣,穿衣只要有自己的風格,不妖、不媚,不俗,只要自己喜歡,還有你愛的人喜歡,隨便別人怎么看。
編后:
衣服不僅是遮羞布,更是欣賞品,穿衣代表了一個人的性格,更代表了一個人的審美觀,也代表著人的文化修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