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凹凸凹影視傳媒官方網站-免費xxx成年人大片>)">
關于凹凸凹影視傳媒官方網站-免費xxx成年人大片>
二者沒有可比性。各自過好自己的日子,只要自己認為哪種日子適合自己就過哪種日子。若非要比的話很好辦,有房子的把房子賣掉金錢比50萬的主多一倍,沒房子的若買了房子還欠外債50萬,你說誰過的更舒服不一目了然了嗎?
有個房子安心,工作收入足以應對日常開銷。有50萬存款固然好,但是錢用一分少一分,如果投資有道則可以賺來更多。個人認為還是拿出一部分付個首付按揭一套房,剩下的存銀行或理財或投資賺收益,豈不更好
關于,這個問題啊,我來說一說我的看法,有的有的人是拿50萬錢50萬錢,你住哪里去?要租房子嗎?找不到工作,還要生活,這是不可取的,100萬的房子沒有存款,不要緊,人要有個棲身之地呀,有了房子的話,出去找點工作,那把心定下來了,都有多用點,少用少用點,慢慢把這個家維護好,很快會好起來的,網友們對此有何看法?謝謝大家
應該是有100萬的房子未來過的更舒服。
僅從題目當中來判斷,未來過得舒服不舒服,似乎與存款的多少和房子的大小無關,與人的生活觀念和有無規劃意識相關聯。
比如“有50萬存款但沒房”的這位,可以拿其中的一部分存款,到房價便宜的小地方買一棟小房子,如果有工作能力的話,再打一份工,或者從余下的存款中拿出一部分做點小生意。既有了安身之所,又有點剩余存款,還有少許經濟來源,未來的日子會過得挺舒服的。
那么,“有100萬的房子可沒存款”的這位,可以把房子賣掉,買一個更小點的房子,那不是也有存款了嗎?如果另有額外工作收入的話,未來的日子也會過得挺舒服的啊!
應該是有100萬房子的人,過得更舒服些,因為可以把房子租出去換錢用,但如果光有50萬存款靠吃銀行利息,那就不能擔保每個月能拿固定錢,生活上會受影響。
我自己覺得要飯吃也得有遮風擋雨的地方。光有錢確沒有自己的地牌總是覺得心里不踏實。自己有屬于自己的的房子,不管在干嘛,或在什么地方,累了,乏了,都會想趕緊回家好好歇歇。那個“家”讓人覺得溫暖,踏實,因為那個“家”它是我自己的,不是租的,不是借的,它是我的私有財產。它會給我遮風擋雨。
只要房子不貶值到少于50萬,肯定有房子的要過得舒服。相互比價同等轉換你就會比較了[微笑]
錢會貶值,同樣房子也有貶值的時候。你認為錢重要就留錢,你認為房子重要就留房子。最關鍵的是要活好當下,同時做到未雨綢繆。就像當年的馬云,如果他用50萬買房,或許他現在還在還房貸。他選擇用50萬創業,才有了如今的阿里巴巴,創造了財富神話。對于馬云來說,當年買了房子不一定讓他過得很舒服。
當然是有房子要舒服些,不管是城市或者農村都得有房子,房子也是生存的基本條件,住的地方解決了,生活費隨時可以掙,慢慢存點積蓄老年無憂。如果手頭有50萬就停下來不工作不做事,要不多久就吃光了,到了晚年居無定所肯定過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