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村小伙35歲以上了還沒娶到媳婦,著急也沒用呀!
也許正因為不著急,才三十多歲了還是光棍!如果他們著急,早就積極上進,想辦法掙錢娶妻生子了!
環顧你周圍,那些未婚大齡青年,或老光棍,有幾人是積極上進,努力顧家、勤勞之人!
真正的努力上進、勤勞、理事、顧家的男人,自然有女孩看的上!
你看街上那些整天吃的醉醺醺、走路東倒西歪的未娶妻成家的老光棍,看著都讓人生厭,別說娶黃花閨女,就是二婚,人家女的也未必看的上,嫁那種人為什么?為了給自已添賭嗎?
現在社會這么好!一人干來一人吃,干什么不行,哪怕就是種莊稼,也能生活很好?而他們卻十有八九都選擇了什么也不愿干,弄的四個兜兜一樣重,自己都難養活,怎么好娶老婆!
現在農村又涌現出一批,真的是三十多歲未娶妻,而不著急的人,不知他們是真的不急呢!還是心急行動不急,你看他們有的是家里父母為其修好了高房大屋,買了小車開著,今天這里釣魚,明天那里喝酒打牌,反正有老啃著心不慌,其實他父母為了他的親事著急的不得了,但那又怎樣,皇帝不急,太監急也沒用呀!
這批人也不知是怎么想的,整天流里流氣不干正事,就沒有想過,靠啃老父母能到老死嗎?父母沒義務供你吃喝一輩子!
也許,他們看到這篇文章會噴我!但噴也沒用,不信你試試:你勤勞上進、努力拼搏、掙錢把家搞的紅紅火火的,你看自然有女孩看上你不!
到時候還是沒有,你再噴我吧!我欣然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