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平臺!
這個問題要看假如不動遷是否有購房需求、工作的區域和目前生活區域的選擇是哪里,假如剛性需求那就該買還得買!目前房市價格年底相對能穩定稍微能合適一些、未來或許還會有所增長!買房是為了剛性需求就早買、至于未來的價格也是沒必要太擔心!
家里的房子動遷只能是額外的一個選項!動遷了就多一個安置房、或者是多了一部分財富!然而3年后未動遷、至少房子先買了、或許價格3年后看還是很合適的!
購房要看自己的實際需求、也要量力而行!而且24歲也是正在拼搏的好時候!
個人見解、希望有所幫助!
"> (捷克街頭塔詘系未刪減在線觀看-樂播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