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一個從事服裝導購的妹紙來說,我的衣服很少穿超過兩次,大部分的時間,我都是在買衣服和賣二手衣服中度過…
大概是從高中起吧,就很熱衷于打扮自己,把絕大多數的錢都花在買護膚品化妝品瘦身霜衣服里,其中買衣服的花銷要占很大一部分。如果是普通人像我這樣消費是很難支撐的,幸虧我從事的工作正是賣衣服,所以可以用很低的價格買衣服,等穿一兩次膩了之后再以稍高的價格打包賣出,因為可能是我眼光比較好,穿上身的效果比較漂亮,所以還是有很多妹紙樂意在微信買我穿過的衣服…其實這樣不停的折騰,總有新衣服穿,但因為買衣服可以再賣出回血,所以嚴格算起來買衣服的花費反而應該是最少的,甚至還有不少盈余。
呃…回到話題,買過最穿不出去的衣服啊…大概是這件吧:
我也不知道當時什么想法,居然會買這樣臃腫的衣服,穿起來不方便也就算了,還像一只肥企鵝…這件外套買來好幾年了,想賣掉一直沒有女俠愿意接盤…?
我覺得這件也是黑點之一吧…土得無力吐槽…
這件其實上身效果還可以…嫌棄它的原因是因為它沒給我賣二手的機會…丟進洗衣機洗了一次,就攪得根本不能穿了…?
---------------------------------------------------
我真是搞不明白,網上哪來的那么多自以為是的家伙?我跑去國外或者托人去買的衣服,或者一些版型好看,但國內根本很難買到的衣服,我以我的穿搭功底搭配出讓人眼睛一亮的風格,我愿意賣閑置,明碼標價,別人也愿意買,輪到你們這些妖怪來說三道四了?歇歇吧,好嗎?有這個閑工夫去拯救世界啊,在這邊瞎嗶嗶體現不了你們的優越感吧?
-----------------------------------------------
自以為是的妖怪,那么想秀你的優良三觀,那就掛這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