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齡剩女其實(shí)并沒有那么恐怖。大家完全沒有必要從內(nèi)心排斥大齡剩女。她們的存在是客觀的,同時(shí)也是現(xiàn)實(shí)、合理的。我們對(duì)所有客觀合理的事情,都不應(yīng)該排斥,更不應(yīng)該感到恐怖。
作為男人,到底要不要跟大齡剩女談戀愛呢?是不是都像題主說的、身邊的朋友都建議最好不要跟大齡剩女談戀愛呢?
個(gè)人倒是覺得,人們沒必要這樣一刀切地去思考問題、去下結(jié)論,這確實(shí)不太妥當(dāng)。
首先,大齡剩女到底好不好呢?對(duì)剩女們來說,她們當(dāng)然覺得自己是非常好的,這是毫無疑問的。否則,她們也不會(huì)左右上下挑選都一直不滿意,從而導(dǎo)致自己剩到了最后,落到了嫁不出去的地步。
不過,對(duì)大多數(shù)的男人來說,大齡剩女確實(shí)是感覺不太好的。大家的確是不太愿意跟大齡剩女談戀愛、更不愿意娶大齡剩女做老婆的。這一點(diǎn),不是歧視大齡剩女,而是客觀存在的事實(shí)。
那大齡剩女是不是真的讓人感到恐怖呢?這倒未必了。
作為男人一族,如果能娶到年輕的女孩當(dāng)然好,如果娶不到年輕女孩,大齡剩女未必不是一個(gè)合適的選擇。怎么說都好,有個(gè)老婆、有個(gè)家,總好過孤身寡人地過一輩吧。畢竟,絕大多數(shù)的人,都還是想要有個(gè)自己的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