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為什么要用“闖”字來形容車子走南京長江大橋。難道南京長江大橋上對外地車輛有限制嗎?應當不會啊。用上了“闖”字,感覺含義就都變了。
細細想來,如果是違法車輛,可能要用闖來解決。但是,能闖得過去嗎?就算闖過了南京長江大橋還有其他卡口啊對違法車輛,一定是到處設卡的,根本跑不了,何來闖南京長江大橋一說,
如果是緊急車輛,包括救護車,以及承擔救護任務的車輛。近日,不就出現過一次普通車輛為救人,向公安部門報告后允許其在高速超速,且公安車輛護送的感人一幕嗎?因此,也不需要闖啊。
如果是南京長江大橋方面對外地車輛兩種政策,則應當向有關方面報告,要求其撤銷不公平對待外地車輛的政策。因此也不存在硬闖的現象,所以有,還是自己沒有與大橋管理部門溝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