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問題確定不是在逗比么, 題主又替廣大男性同胞們操碎了心。那咱們就談談娶鄭州的媳婦兒吧,這個事你要分幾種情況。
1.娶鄭州拆遷戶的姑娘。大家都知道鄭州這幾年一直在拆遷,那是呦呦切克鬧,像煎餅果子一樣,一個又一個城中村被拆,甚至把周邊滎陽,龍湖鎮,中牟縣的也拆了,根本停不下來。城中村拆遷后居民忽然有錢了,寶馬,奔馳,大金鏈子。當然他們出手也闊綽。如果妳能娶到這樣人家的姑娘,那你就不用擔心彩禮了。趕緊回家給你媽報喜,不花錢娶回家個兒媳婦。
小編身邊就有朋友娶鄭州城中村的姑娘,他們那村姑娘出嫁和兒子結婚一樣,家里陪嫁一套房子,在鄭州市區哈,多么值錢,然后再陪送一輛10w靠上的車,我的那個朋友婚后美滋滋的,開始炫富了。

小編身邊也有一個城中村姑娘今年結婚的,不僅陪一套房子,一輛汽車,還陪送了一套20平米的商鋪。搞的小編已經按耐不住了,逗想飛奔多找幾個鄭州姑娘了。哈哈,開玩笑拉。當然這種美事,也有條件的。咱們自身條件要好,即便家中不富裕,如果自身有才華,或是文化高,或是會經商,或是工作好。。。。。。總之只要咱們自身優秀,娶個姑娘不成問題。

2.娶鄭州普通人家的姑娘。如果娶普通人家的姑娘,就沒有這么幸運了,即便自身再優秀,那也得送點彩禮意思意思吧。咱們普通人家想法都一樣,把姑娘養大了,沒有一點表示就想把人帶走,丈母娘可不愿意啊!沒有個過五關斬六將的魄力,怎么能順順利利娶走呢。彩禮估計也不會太多,6w, 8w, 10w,甚至15w的都有,但是大多會在10w左右吧,畢竟日后是一家人了,也不會太為難人,如果娶到一個善解人意的媳婦兒,媳婦兒看你家中經濟狀況不是太好,私下里再幫你拿出幾萬私房錢,那也要不了太多。

3.娶一個事兒比較多的姑娘。這就困難了,姑娘自己想的高,你又非要娶,那彩禮就高高的。13w起步吧,還得有車有房子。弄不好娶到家20w的大有人在。不說是鄭州的,這種姑娘不管是哪里的,她都會這樣要彩禮,她自身會認為市場就是這個行情價。更有甚至,彩禮都談好了,錢也給了,到了臨近結婚,忽然給你漲價了,就像這段時間的青菜價格一樣,坐地起價。這個時候妳生氣,把自己氣炸了逗沒用,還是要接著拿彩禮。當然這種姑娘還是比較少了,咱們最好還是不要碰到這種姑娘。
最后說一句,如果自身足夠優秀,娶媳婦兒拿多少彩禮,還不是你說了算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