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中老年人,穿著打扮和年輕人一樣,你怎么看?
實事求是地講,筆者非常尊重和高看這樣的中老年人,雖然年齡逐步增大,有的已經步入老年狀態,但是,那顆年輕的人一直沒變,無論從性格還是穿著打扮,都沒有進入老齡化,而是保持著年輕人的活力和朝氣,很有精氣神。
也許,在有的人看來,不太習慣,認為才年人就要有老年人的樣子,要穿著打扮都老氣一點。不然,就是老不正經。我不這么認為,越是年齡大的人,越要注意打扮,注意穿著年輕有為一點。不然,會顯得更加老氣,會讓自己陷入越來越老的狀態之中。只要人老心不老、內老外不老,才會帶動內心和身體一起保持良好的狀態、年輕的狀態,讓自己越活越有滋味。否則,就只能等待死亡的到來。顯然,這是不應當出現的景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