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聊之問題,社會上的小女孩嫁大叔的人多的是。一個愿打一個愿挨,人家覺得天作之合,你外人有什么權利指責別人?別說楊振寧是個名人,就不能娶小女孩了,人家兩口子覺得合適,這就夠了。我覺得指責他們兩個結婚的人,大部分就是一些一事無成的人,或者說就是嫉妒,真的以為她嫁了一個老人,就影響了科學?影響了道德觀?
不要把你的眼光局限在相差兩三歲的愛情上,中國也沒有哪一部法律規定兩個人結婚的年齡相差多少歲就不能結婚的,人家合理合法。簡單的講,這就是人家的私事。卑鄙點的說法是人家小女孩如果不嫁給楊振寧先生也不會嫁給你,對吧?
喋喋不休的提這種問題有意思嗎?你們自己看看頭條問答,至少有幾百個這樣的類似問題,無休止的提出來?能顯示你的幼稚嗎?
請你們不要把一個科學家自家的愛情故事搬到臺面上來。還有那些訴說楊振寧先生的人,等你們有空去看鄧稼先先生夫人的回憶錄,看看那些偉大的科學家對楊振寧先生的評價。楊振寧先生在70年代回國的時候,給我們國家一些寶貴的科學家帶來的人身保護,不是噴子所能理解的!
如果你們不信我的話,請問問你的導師老師他們中有哪一個人是對楊振寧先生有意見的?如果有,請你給我舉出了一個例子。除了網絡上的胡說八道,你還能知道什么呢?
無知者無畏,請你做個有為者,恕我直言,噴子們,你們當然有權利去評價楊振寧先生的愛情故事,但是翁同學所選擇的愛情故事,無論你噴與不噴,是站在巨人肩膀上的愛情故事。噴子會被歷史遺忘,而這兩位的愛情故事,將被千古傳揚!
懇請頭條以后不要把這類問題拿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