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弟弟已經很優秀了……!帶著倆個孩子(倆侄子身體瘦弱且經常生病)負責著所有的家事(記得大爺慶生的時候全家人都得搭乘弟弟的車到仙河,但才到就被通知領導開會,其實這是被人捅了……!書生氣的弟弟太認真了……!還未適應“江湖”規矩)弟弟、弟媳雖是公務員但常常是沒日沒夜的加班加點……!太忙了……!每月的工資有限,但需要忙得事太多,如果知道了需要忙的所有事情就知道兄弟的不易了……!人有了錢才能大方體面啊……!兄弟姐妹之間能幫則幫,不幫也不怪,血濃于水……!哪個人不是在為斗米折腰?哪個人又不是在努力的活著?能理解的才是姐姐……!兄弟啊,想“你”了……!祝福我的弟弟平安幸福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