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來了,只是個人的經歷不同罷了。
我活到了這個歲數,經歷的事情太多了。身為女人也是挺失敗的。
我看見很多女人都是讓男人寵著。 不要說那些是美女的,就是樣貌平凡的女人也是有很多很好命的。小小的事情就要叫他的男人幫她做。 只要夠吃夠喝就行了。他們的壓力也并不是很大。
但如我來說,我從小到大從來不想讓家里的人操太多的心。所以讀書的時候雖然成績不是第一,但也不差。 每天放學回來還要我在家里做家務。當然這是很正常的,因為我們這個年齡在小的時候回家都要做家務。
但是到了長大的時候。由于家里本來就不富裕了,所以讀書不多。 之后找的工作也只是做制衣而已。 收入不多,但卻每一分每一毛都是血汗錢。 每天的工作時間達到12個小時。但是到發工資的時候也只有1000多而已。當然現在的工資已經不同了,但是現在我已經改行了,沒有再做制衣了。
而且在找伴侶的時候并不是很理想。說真的,很多人都找一個如意郎君確實很容易。不需要他長得多帥氣,但是最起碼對一個家庭負責任就行了。能在你工作辛苦的時候懂得問寒問暖,就已經很開心了。可能也是自己的年幼無知吧。那時候并不懂什么就是愛情。就是覺得到了一定的年齡,該結婚的時候就找一個結婚而已。每個人的結婚跟賭博是差不多的。有贏有輸。我想我應該就是輸那一個吧。反正大家的財富都是分開來的。你賺你的,你花你的各不相關。 真是跟一個陌生人沒什么分別。更不要希望他能體諒你,心疼你,寵愛你啦。孩子出生到7歲的時候都是我一個人養的。只是在這兩年才開始給伙食,備養兒子。可能年紀大了吧,怕老的時候沒人養,所以才給錢養兒子。時常聽見兒子的父親對兒子說,你長大的時候一定要給父親養老。多現實的事情呀!
其實每個人活著都有自己的經歷,有開心和不開心的。但我覺得我的經歷確實并不是很好。 在這里就不多舉例了,所以,總覺得自己無論做什么事情都是錯的。 心里很沮喪。
其實我到現在這個年齡,我覺得已經很累了。 有時候在想,如果不是為了兒子,其實一個人活著更開心,更自由,沒有壓力。但卻為了孩子那些自由那些理想,都不能去做。現在,只想把兒子養大,當然那樣呢,自己活得肯定不是很開心了。因為一切都是為了兒子付出。所以自己也沒有其他更多的要求了。 現在唯一的安慰就是,只要孩子長大,聽話懂事,那么一切就值得了。
但是因為一直覺得壓力太大了,所以如果問我來生還做人嗎?我的回答就是:不再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