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在大城市找工作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你居無定所還沒有一技之長,毫無目的的漂泊……!
敢只身來到大城市“闖天下”的人想必都是懷揣著理想的,想闖出點兒名堂的。像我這樣安謐于現狀、喜歡享受當下的人是不會出去“打江山”的哈哈。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活法,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目標,對于敢闖的人來說這就是他們的目標,他們的幸福。
還有些人是沒辦法,家里確實給不了很好的鋪墊,又想要改變現狀,他們除了只身拼搏外毫無原則,對他們來說,大城市希望多。
所以,無論如何,能一個人去大城市找工作的人,是眼睛里都帶光的人!
"> (牛牛影視mv免費看-樂播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