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分。雖然說是你掙的錢是夫妻共同財產,但畢竟是你個人掙的,我認為,自己掙的錢就硬氣,他堂堂七尺男子漢,本身就比老婆掙錢少,還好意思來干預你掙的錢?
我是女人,咱是現代女性,講理。雖然古話說,嫁漢嫁漢穿衣吃飯。咱們自強自立,自己能養活自己,婦女能頂半邊天,家里的吃喝拉撒一點也不比老爺們出的力少,這就夠可以了,你老公應該偷著樂,找個這么能掙錢的老婆。他要是有志氣,應該開源節流,多去想怎么掙錢的事,而不是來盯著老婆掙的這點錢。
你弟弟買房,這是人生的大事。現在的房價這么高,他的錢不夠很正常。你作為他的親姐姐,手足之情,血濃于水,你還有錢還能掙錢,拿出來10萬幫助弟弟,非常正常,而且當仁不讓。當然,這個錢你可以明確地告訴你老公,相信他也不敢有什么異議。我不知道怎么會有人認為過分,認為這事有什么不對?你弟弟買房,這是正事,他又不是拿這個錢去吃喝嫖賭。作為姐姐,我認為弟弟辦正事一定要支持,盡量支持,這是體現出來愛與親情的一種表現,兄弟姐妹團結一心的表現。
這個世界上除了父母兒女之間的感情,夫妻之間的感情,最重要最可靠最能信賴的關系就是兄弟姐妹之間的手足之情了。有些夫妻之間的關系甚至比不上兄弟姐妹,希望大家在平時日常生活里要好好維護好好珍惜這手足之情,在你未來的人生落魄的時候遭難的時候,他們都會是你的避風港,會是你的堅強后盾。
比如我的弟弟妹妹。其實我一直以來日子都過得緊緊巴巴,并不曾給他們什么幫助。但是當我確診為癌癥的時候,唯有他們,比任何人都心急如焚,比任何人都不計回報地幫助我,給我拿錢治病。
說穿了,如果我能掙錢,比老公能掙錢那就更不用說了,我弟弟買房我一定會支持。因為他值得讓我這么做。這個錢花在這里是最有意義最能體現出來它們的價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