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繼續(xù)還可以干嘛呢?現(xiàn)在教培都不讓做了,除非轉(zhuǎn)行,現(xiàn)在就業(yè)形勢也不太好,轉(zhuǎn)行更加不容易啊。創(chuàng)業(yè)也是需要資金的,也是一個大坑,如果樓主還年輕,可以繼續(xù),在一個學(xué)校深耕,人際關(guān)系和教學(xué)能力都不錯的話,考編的機(jī)會還是比較大的。或者回內(nèi)地城市考編,收入肯定沒有深圳代課多,還不一定能考上。還有一條路就是進(jìn)好的私立學(xué)校,工資應(yīng)該會高一些,但是工作時間和強(qiáng)度都會大很多。樓主可以綜合自身情況具體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