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星空丶天美丶糖心mv免費 高清版-9I影院>)">
關于星空丶天美丶糖心mv免費 高清版-9I影院>
二,人是群體動物,長期單身,久而久之,沒有較好的經濟基礎,身心素質,久之,必然誘發各種身與心的不適。
人生,下半生幾年,幾十年乃至更長,生活有嚴肅,也要有活潑。
無論在城市,還是在農村離婚快10年,年齡快50歲了,雖然說快年過半百。
但隨著時代的飛速發展,各個方面都有很大改變和提高,特別是生活和醫療水平,逐年相應提高,這個年齡正值中年不算大。
我認為往后需要走的路還很邁長,必須要找一位志同道合,適合自己互相相愛,條件相當的人,結婚成一個新的家庭。
兒女們已長大成人,也有了自己的小家庭,雙方只要把有關婚前問題處理好。
最好是在雙方兒女支持下,再婚更佳,千萬別孤單寂寞往下過,想開看穿人生苦短,好好再為自己活一把。
不知大家怎么看,不當請指教。
不管你是男性或女性,不到五十歲還是應該找一個相對合適的,你的余生還有很長時間,應該盡享天倫之樂。
應當找個你滿意的。
問自心。
題主提的問題,就像是在對我說一樣。因為我也是農村的,也離婚了十幾年,一個人把1歲多的女兒帶到了今年的高中畢業。
剛離婚的那些年,由于年輕力壯,一個人帶女兒雖然苦點,但也能應付,累并快樂著。
但隨著女兒漸漸長大,我的壓力也大了,為此也感到有點力不從心了。
特別是看見鄰居一家,有說有笑得在地里忙活的時候…
說到此,一定會有人對我說,你想的倒美,現在又有幾個女人,會跟著你吃這些苦呢?
嗯,理是這么個理,但我相信,還是有很多這樣的好女人,只是我還沒這緣分罷了。
所以現在的我,一邊努力的掙錢,創造好的未來,一邊又努力的尋找這樣的緣分。
應找吧,前半生為了孩子,沒有找。可能很多人說,那時孩子小,花錢多,要找那時找,最起碼有人為你承擔負擔。
現在五六十了,老了,在家帶帶孫子輩的挺好。如果那樣的話一輩子都為了孩子,一點沒自己的空間,太累了。孩子們有了家庭,越來越孤單。
實際上,要想找個合適的并不容易。二婚比頭婚難,老年人比年輕人難。年輕人戀愛結婚,基本上沒人反對,老年人再婚,親戚朋友很多不認同。像我鄰居一退休教師,他家屬不在的前幾年,想找,也找了幾個,總是處不到一塊。到最后就放棄了。一個人過。
五十歲的女人需要依靠,如果選個退休的高工資傷偶的,可是很不錯的選擇!
主要還是看自己吧,然后在性別上的話,我建議如果是男性,嗯,有合適的就找一個吧,如果是女性的話就沒必要了。純屬個人意見。
如果身體健康,條件適合,家人支持鼓勵,完全可以為自己余生幸福想想,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