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誠邀
我特想問句下你怎么知道我男票在上海,工資待遇呢,厲害,先給你點個贊
稅前12500工資,稅后一般一萬或者九千多,生活在上海,生活滋潤不滋潤,是和現有的物質生活掛鉤的。有以下幾種情況
1.如果在上海有房有車,沒有太高要求,兩個人都有這樣收入,生活還是很滋潤。如果想要有高品質的生活,還經常外出吃飯,其實也還是很拮據,畢竟現在的錢不經花,去做個保養,什么的那錢匆匆地比那水都溜得快。
2.對于沒房沒車的外來務工人員,想要存錢買房還是比較有難度,畢竟租房至少一千五,吃喝得兩千,偶爾買個衣服,逛個街,出去搓一頓,一千又沒了,交通通信費用五百或者一千,這樣就剩下四千多,如果再談個女朋友,偶爾再去浪漫下,那真的很拮據。
3.當然還有一群人,他們就是那些農民工,這是我們不可忘記的一群人,他們在上海,即使拿不到這么多錢,可是他們依然能存住錢,為什么呢,因為那僅有的一點錢,是給媳婦買衣服錢,是給兒女上學的錢,是孝敬父母的錢, 他們吃糠咽菜,過著僅可填飽肚的日子,但是當他們想到可以讓媳婦床上漂亮衣服,孩子上學,父母安詳,他們由衷的開心。
所以無論收入多少都和我們的欲望有關,我們要讓自己的生活過的和我們的收入成正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