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也是很臭不要臉的過來說一下:喵喵也是90后?
90后,曾經風光一時的90后到現在為止最小的也18歲了,都成年人,而最老的一批也28歲快奔三了,這個很不情愿面對啊,前幾天還跟同學聊起,曾經我們的青春年華,如今也成蒼蒼大叔阿姨了

我也算比較早就出來工作了,09年出來工作,到現在也差不多10年了,混了9年社會,什么工作都做過,但也是沒能混出個好壞來
剛出來社會時候的興奮,慢慢的到失落、頹廢、失望、但重新振作,當中經歷了很多,進過工廠,擺過地攤,開過店做生意,到現在生意失敗,雖說沒欠國家錢,沒欠朋友錢,但也是一無所有,沒房沒車存款也不多,但勝在有個可愛的兒子

可能也有很多我們90后的朋友混的風生水起,有房有車有存款有老婆老公兒子女兒,但我想說的是:每個人的經歷想法都不一樣,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生活方式,有時候你看他生活過得好,卻不知道他經歷了什么磨難才有今天的成績,你只看到他表面風光,卻看不到他曾經為了今天的風光付出了多少?流了多少淚,吃了多少苦,受了多少白眼。

誰的錢都不是唾手可得,誰的幸福都不是天上掉下來的,都是靠自己去爭取,靠自己去努力,你要是一直這樣懷疑社會,懷疑自己,質疑自己,那你永遠都只能是現在這個狀況,你不會有更大的改變,可能你十年后還是像今天這樣感嘆:沒房沒車沒錢,沒好的工作
我們能做的是:趁年輕,還活著,就別浪費,有個健康的身體,有個想改變自己的想法就盡可能多的去改變現狀。一味的訴苦一味的感嘆,上天不會可憐你,只有自己改變了,才能擁有美好的生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