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滴滴司機的加入,第一個想法就是,我們用不用辦證啊,不辦證運管會不會抓啊,辦完證以后能不能賺到錢呢,一大堆的顧慮和徘徊,歸根結(jié)底還是能不能賺到錢。
現(xiàn)在的滴滴是變化多端,就和孫悟空大鬧天宮一樣,不經(jīng)意間就發(fā)生了什么,會讓司機措手不及,俗話說得好,計劃沒變化快,滴滴的要求就是命令,不順從的司機就給你停單,會讓司機對滴滴有愛不釋手的感覺,全天下的司機都有一種感覺,從加入滴滴開始,想離開,卻又離不開,想堅持,卻又堅持不下去,司機有一種錢難掙,屎難吃感覺。
滴滴辦理雙證的城市并不是很多,大部分城市都普及人證,很多城市要求辦理人證,因為滴滴需要一步一步的制約司機,很多不辦理人證的就給停單了,這樣促使所有司機都去辦理人證,原因就是免費辦理。
至于車證的問題,司機都不想辦理,自己投入的車輛8年60萬公里就報廢了,一臺車的費用都在十幾萬不等,如果中途想退出都很難,所以司機都不想辦理車證。
辦理雙證的司機,就怕滴滴明天又出臺什么新規(guī),司機被乘客和平臺折磨的真是苦不堪言,有苦說不出,有冤無處申,沒有公平公正,辦理雙證的司機多多實踐考慮,入坑容易,出坑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