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黑樣24h不打烊 高清版-9I影院>)">
關于黑樣24h不打烊 高清版-9I影院>
我娘也八十歲了,老年人渾身是病,有點不舒服也是住院,最多的一年住九次院,一點也不敢耽擱,生怕沒有了娘留下一生遺憾,這個年紀的人,還能讓我們照顧幾年呢?如果是小孩的話,一有小毛病,大人不也是去醫院給小孩看病嗎?拿出疼孩子的心來對待老人,因為那時候他們也是這么疼我們的
八十歲的公婆,有點不舒服動不動就住院,全家忙翻,怎么解決?
看來老兩口的兒女都很孝順,有點不舒服,想去醫院就能去,全家忙翻,說明子女都不是冷血,能夠顧全八十多的老人!
題主身為兒媳,覺得八十多了,沒有大病就不應該興師動眾,全家忙翻的去醫院!從實際情況出發,如果有點不舒服動不動就住院,醫院就收留住院嗎?一點小病醫院就收住院的可能不大!如果真是醫生收住院了,那就不是有點不舒服了!
題主作為兒媳,面對八十多歲的公婆經常住院是忙前忙后,主動承擔呢?還是作壁上觀,看著就煩呢?
怎么解決,就一個辦法,公婆想去住院,你攔著堅決不許去!
怎么解決,一不舒服就去住院是正理,老人年齡大了,怕出意外,有病趕緊去醫院。
不用解決,你樂意照顧就照顧,不樂意照顧就讓公婆的兒子照顧。八十多了能忙幾年呢?
今年五月,90歲的公爹住院,是妹妹,妹夫主要看護的,那個時候醫院陪護是要做核酸檢測的,妹夫日夜在醫院看護,除了感動便是要老公也去做個核酸好替換妹夫,妹夫說:算了,我在這里也還好,老爹就象一臺老機器了,時常要送來修理保養的……家里人聽說老爹住醫院說是去看望,我也告訴他們,一來醫院不讓隨便進病房,二來老爹是去醫院做保養的,其實那些日子老爹腳腫的都難走路了,醫生說心臟也不好說,年齡大了,身體隨時會出現不適,需要守護,兒女們就盡心了,愛護老人!
但愿你以后不會老。
其實老人是在找關注,給找點力所能及的事情,比如,擇菜,剝豆子,讓他們覺得自己還有用。
老人就與孩子一樣,他們需要陪伴,如果沒有陪伴,就要整出點動靜,讓他們的孩子們都回家,其實有的時候,不能總由著老人,到孩子們要經常回家陪陪老人,不要一起看老人,平時孩子們分別分時間回家看老人,你們可以試試這個方法
你就幫著大家一起照顧老人就行了。反正還有其他人吧。你也只是媳婦。
看醫院的診斷,如果真的沒什么大毛病,只是與年齡相關的哀老癥狀,還是多做公婆的工作,借其他的方式哄他們轉移主意力,從而打消去醫院的念頭。或實在做不通他們的思想工作,不妨讓醫生說服他們。人老如小,老人象孩了,所以,不能對他們發火動怒,多關心他們細節方面的問題,關心他們的心態變化,象對待孩子一樣的耐心來哄他們開心,雖然苦其心志,但這是應盡的一份孝心!老了,都一樣!只是我們還未到那種時候!哪怕你現在再不愿成為現在的他們,可今后保不定還不如他們,所以,古人讓我們孝當竭力,忠則盡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