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的。
我覺得12年生孩子,我應該死了,去了另外一個時空。
主要因為我爸的態度。
12年到現在,我和我爸就沒好好說過話。他基本就屬于不理我,要么罵我兩種狀態切換。
但是在我生孩子前幾天,我和爸爸媽媽一起散步。我爸還說:爸爸永遠是你的保護神。
童年到三十歲,集萬千寵愛于一身。突然到了三十,狗屁不是。
說真的,是親爹。所以想不通。
要是丈夫啥的,還能解釋變心。親爹變個什么心?
以前想不通,后來吧,就覺得,應該是平行時空。
這個時空是困難版的。
昨晚做夢,夢見我爸了。爸爸一笑,嘴巴微微有點歪。爸爸說,寶兒,回來啦?老爸可想你了。我就撲我爸懷里,可委屈了。就訴說他對我怎么不好了。哭了一夜。
醒了,面對的還是那個把我罵得狗血噴頭的爸爸。
我什么也沒做,我還是那個很乖的小女兒,就是現在年紀大了點,沒小時候可愛,但也不至于這么被對待。
所以,我想,我應該是生孩子時穿越到了另外一個空間,和我爸爸已經不在一個時空了。
(因為生老大,沒感覺到疼,這件事本身也不合常理。)
還有一種可能,就是我死了,現在在地獄受苦。父母都是惡鬼變的,專門來搓磨我。
有時候我的想象力比較豐富。2012年不是啥世界末日嗎?所以我現在應該是在地獄,或者虛擬世界。反正最愛我的爸爸沒了。
以上是我的幻想,不為真,或者是自我心理暗示,幫助自己解脫。
當然,科學解釋就是:父母老了,天旱水干,人老無情。我也不是什么好東西,至少二十四孝沒學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