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戌人高清電影-本周精品-站長強推>)">
關于戌人高清電影-本周精品-站長強推>
很好呀 一邊上班,一邊養病,自己勞動掙錢,別說做保安工作,做什么工作都行只要掙干凈錢,都不丟人。
謝謝邀約。抑郁癥患者做保安最有利于緩解抑郁癥狀,抑郁癥就是要常常接觸人和事,始終保持積極、樂觀、向上的心情,要陽光和氣對待身邊的人,和各樣的人交流做各種事,緩解內心解不開事堆積的思想,做保安對抑郁癥患者有幫肋緩解漸漸好轉,直至能除盡病患。。是件利大大于弊的最好事。。至干你說做保安丟人,我沒有聽到有人這么一說呢。保安工作有很多年青人也不在做嗎?各個年齡段的人都有啊,怎叫丟人呢。社會上工作很多很多,總需要很多很多人去做啊沒有貴淺之分。。我想你能做好這一工作,堅持下去估計不要多長時間你的病患很快就會康復。加油!
憑自己的努力賺錢,什么工作都不丟人!
對于抑郁癥患者來說,適當的工作是必要的,一方面可以賺點錢,另一方面不至于讓自己無所事事,陷入那些煩人的思緒里。
服藥會帶來一定的副反應,而且疾病本身也會讓人不那么喜歡去接觸外界,所以找份簡單相對適合的工作最好不過。
堅持治療,不要讓自己被疾病打敗。加油?!
保安工作就是看家護院,保一方平安啊。抑郁癥患者作保安工作這個玩笑開大了,有抑郁癥怎么工作,自己照顧不好自己,怎么去保護別人?一邊工作一邊養病,把保護一方平安的工作崗位當成療養院了,肯定是抑郁癥患者不能勝任的工作,病好了再工作吧,還不知道誰保護誰呢。保安工作是和諧社會的重要的工作,當然重要的工作,保安工作人員沒黑沒白很辛苦,理應得到公眾理解,受人尊重的工作。
抑郁癥患者會找各種理由否定自己,做保安不丟人,但是做保安要接觸各種人,有的人自身很垃圾,會加重抑郁癥患者的病情。
可以的,很好啊,保一方治安,很好的工作。
所謂的丟人,只是自己看不起自己罷了
抑郁癥患者不管做什么,只要不違法就行,不過抑郁癥患者有一種是爆力,有一種是自殘,只要天天吃藥就沒事,停藥就發病,因為我媽也是這個病十幾年了,所以我了解。
不管抑郁或別的疾病,只要沒有什么大礙,干力所能及的工作,有什么不好?!自食其力。既便是干保安,也沒什么丟人的。我之前看不起保安工作,因為經常聽人罵保安是看門狗…2018年秋飯店倒閉,我在家閑著。過了幾個月就不行了,想找活干。可是五十多歲了,不好找應當的工作。19年過完年,朋友來電話,問我干不干保安?盡管不愿意,但還是答應了。2月25日去面試通過,就直接上班了。單位是韓國私立學校。每天三班倒,供吃住,月薪2000。每年漲100。真別說,我慢慢的喜歡上這工作!可惜好景不長,到2020年七月末因疫情倒閉。我們四個保安也下崗!我認為人不能閑著,時間長了最無聊。找點活干,身體不好就干力所能及的事兒。其實最好的工作就是干保安。無須出大力,只要有責任心就可!沒什么丟人的。
做保安不丟人,但抑郁癥患者不建議做保安工作。
保安工作會遇到各種人和各種意想不到的事情,抑郁癥患者抗擊打能力差,容易情緒激動,不適合保安工作。
很好?!自己的人生自己作主 無須太在意別人怎么說!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