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9xx淫啪啪十八歲以下勿入-高清免費-手機全集看>)">
關于69xx淫啪啪十八歲以下勿入-高清免費-手機全集看>
這是哪位沒長腦子的人提出的問題?
媳婦生完孩子也沒用了,為啥你不離婚?
不想回答低能弱智問題。還推送到我這。
崛起不崛起,先去把外國人的錢掙了才叫本事,國際市場才是試金石。
往往是工資幾千的人喜歡買三十幾萬的合資車,他們覺得買的起豪車特有面子。我當初就是合資車的一份子,工資五千的時候買了個三十萬的奧德賽。現在收入夠買車了我反倒換了一輛國產的領克。從三十幾萬的合資換到了十幾萬的國產。還打算入手一個福特全順。然后這輩子就這倆開到老吧。車的好壞也已不是顯擺撐面子的資本了。合資車進不了,只是有些人還是太虛榮非合資不買,就我我當年一樣。
不要用崛起不崛起這種老套的字眼,國產車質量真正達到或超過外國車吋自然都會選國產車,便宜質量又好何樂不為呢;其次不同用戶群體有不同的需求,在高端轎跑車、越野車、專用車這方面歐美日車企品牌獨占鰲頭,國產車還需努力。
沒幾個買外國車的,合資車都是在中國產的,簡稱國產車。分清國有品牌和外國品牌再提問!
他們還是認為外國的月亮要比中國的月亮圓一些。
1.認識問題,就是覺得外國車比國產車好。
2.國產車定位問題,少30w以上的豪車,隨著收入提高,買豪車的只能選擇外國車
買外國車少,都是國產的占絕對多數。外國車指純進口的。
在國家允許的情況下,買什么車都是每個人個人的權利!都是在為國家作出貢獻!
根據個人喜好和個性還有收入不單單是汽車市場還有像家電市場一樣有人喜歡原裝進口的冰箱和洗衣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