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大多數時候,發起戰爭的都是一方都強勢一方。
無論是一戰還是二戰,大多也是如此。
作為發起戰爭的德國,日本。當時都是強國。他們最大的失誤,就是太貪!!以當時日本的國力,只打下東三省,就停手,………
這是理論上的,實際上人心都是貪婪的,貪婪大了,就膨脹,膨脹到一定程度,就失去了理智,失去了判斷!
當年的日本德國,現在得美國,都是這樣!
美國,……蘇聯都已經倒了,你已經是唯一的超級大國了,還不滿足,貪得無厭……最后貪婪讓它失去的判斷,不知道自己幾斤了。
"> (眾樂樂3秒進入神秘世界免費88每日更新-精彩不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