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到了充值信仰的時候了,我也充值了一個蘋果8p,關于你的問題,我也曾經思考過:
1,其實我對于蘋果的大屏,一直都是抗拒的,因為我覺得像6s啊,7啊,手感更舒服。說真的,7,8的手感真的舒服。同時,因為我經常用電腦,所以不像有些人,有些人是沒有電腦的,或者說家里沒有電腦,對于沒有電腦的人,手機就是全部,買個大屏手機,確實是正確的最佳選擇。
但是,對于公司和家里都有電腦的人,真心沒有必要追求一個大屏的手機,6s,7,8的屏幕尺寸才是最合適的。
iphone8和8p,8p的雙攝像頭,還是有必要的咯
2,在6p的時候,由于6p和6s,除了屏幕的區別以外,也基本沒有攝像頭的區別,因此,完全可以不用對6p動心。
但是,7和7p,8和8p,就不只是屏幕的區別了,蘋果太賤了,非要在攝像頭上也弄出區別來。你不買7p,8p,就無法享受最好的攝影技術。
其實,人家華為和小米,小屏也有雙攝,小米6,華為p10,這個尺寸,輕便小巧,真心很舒服?。?/p>
只是,蘋果為了維持自己的定價體系,本來可以在7和8上安裝雙攝的,可就是不啊,你要雙攝,請買8p,當然,現在x也是雙攝了!
太惡心了!而且x的雙攝又要比8p好!
我是因為10月要出遠門,金秋季節,所以著急買了一個8p,不然的話,其實是我是愿意買x的,因為沒有辦法,你想要最好的攝影技術,就必須買最貴的。
這點真心和華為不一樣??!
3,好吧,具體來說,我覺得蘋果8,除了雙攝以外,其它都是非常好的。而且我打算再買一個蘋果8,為何呢?
因為蘋果8p,我怕摔壞(都說8p不耐摔啊?。?,所以用了一個套,于是,在使用微距鏡頭,廣角鏡頭,魚眼鏡頭的時候非常麻煩,幾乎不可以正常使用,很煩,而單攝的8,安裝這些鏡頭就很方便了。此外,我既要拍照,也要拍攝延時視頻,兩個手機本身也是需要的。
4,對于你的問題,我覺得能不能用3年的問題,以我的觀點,如果你不在乎手機攝影的話,一款蘋果手機肯定可以用3年,而且蘋果8的性能真心已經非常不錯了。
但是,如果你在乎手機攝影,只要攝像頭有了明顯升級,就要當機立斷趕緊換個新的。
當然,一般情況下,正常都是2年換一個了。
5,現在蘋果8降價了,性價比是非常不錯的,強烈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