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一個寶媽的我認為是鄭爽比馬蓉和李小璐更可怕,大人之間可以因為感情不合分開或者是離婚,但至少馬蓉和李小璐雖然是婚內出軌,她們對不起的是自己的老公,但作為母親這個身份她們做到了母親的職責,然后在看鄭爽,雖然沒爆出她跟張恒結婚之前就爆出很多負面新聞,說她喜怒無常,很容易莫名其妙的情緒化,之前的幾任分手都是鬧的很不愉快,昨天下午看到張恒發孩子承認是自己的還認為張恒這個人不怎么樣,但晚上聽到他們兩家的錄音,覺得鄭爽他們家這樣的做法真的很冷血,他們原本是想把六七個月的倆孩子打掉,只是因為在美國這行為是不允許的,所以接下來鄭爽表示很煩惱還爆了句TMD,她那種說話的方式很漠然就像這孩子不是跟她有關系的人一樣,她媽的建議是生下來就送人,大家都是成年人在結婚,生子,離婚,撫養孩子的重要問題上我覺得需要很慎重的做出決策,而不是心血來潮一好就結婚,生兩個三個孩子,一不愉快就分手,就終止妊娠。這樣任性的態度對孩子是最大的傷害,當長大后他們聽到這段錄音那是什么樣的打擊。
從孩子的角度來說,我認為鄭爽這樣的人最可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