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合理,這個要求挺奇葩。
因為這個房子是他媽媽買的,而且是幾年前,你又沒有貢獻為啥寫你名字,如果說是他媽媽付首付,你們倆月供要加你名字這個合理,人家這套房跟你半毛錢關系都沒有,咋好意思讓他們加上你的名字?你這要求一提,估計這婚能不能結還是個問題呢,婆家可能覺得你太算計,而且是無理取鬧的算計,要不是自己孩子條件太差的話估計都不同意了結這婚了。
你們想要房子,可以自己努力去賺錢自己再買一套,多心安理得啊,何必為了這個鬧不愉快,再說父母百年之后不都是你們的?
"> (糖心黑絲女仆白虎絲襪-高清不卡的追劇影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