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xiàn)在代收點的派費是四毛,一千件派費400.問題是這400也不好拿,一千件里肯定有拒收的,破損的!而且這還是理想狀態(tài)下,客戶都上你那里自提!但是肯定有不愿意上門,要求你送貨上門的客戶,還有大件幾十公斤的你讓人家自提人家拿不動怎么辦,是不是你得送?你送件時店里是不是得有人,你送件的時候有要發(fā)件的你接待嗎?還有你的件是不是從最近的分揀點去拉?一千件最少三個人,雙十一的話四4.5個人都不多!你雇人要錢嗎?你房租,水電,電話費!日均1000件你基本掙不到錢,想要利潤你得收件。你掙的都是收件的錢!按照你一天100件算,一個件掙3塊錢,你掙300.!另外四通一達好像漲錢了,給散客好像首重10塊錢了,淘寶客沒漲價,也就說現(xiàn)在你們收件沒優(yōu)勢了,原來7塊錢一公斤之內(nèi)走全國,現(xiàn)在不行了!
我知道的就是這么多,在我看來肯定不轉(zhuǎn),快遞驛站已經(jīng)走到頭了,一點利潤也沒有的,跟上班沒什么區(qū)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