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的貝靈頓很丑,賣相不好。如果不是真愛,很難堅定的把它買下來。長大以后,會漂亮很多。貝靈頓的性格也比普通的狗倔一些,會有自主意識,服從度沒有金毛那些狗那樣高。教一個指令要教蠻久,小時候的貝靈頓也不太聽話,非常活潑,喜歡到處跑,關鍵是跑得很快,追都追不上。我家的一年自己跟著別人上電梯,丟了四次,但是每次都找到了。記得一定要套牽引繩,貝靈頓跑太快了,一不留神就不見了!成年后的貝靈頓顏值和回頭率真的很高,而且不容易撞狗,我們整個小區就兩只貝靈頓,周圍再沒見過別的貝靈頓了。貝靈頓的優點也是不掉毛,沒有體臭,不喜歡叫。缺點是倔強,智商感覺不太高。我們這只特別溫順,連個吉娃娃也怕,至于別的貝靈頓,聽說脾氣很大。我家這只體型也很小,公狗也才16斤,別的公狗據說22斤。發幾張貝塔長大后的照片吧,萌出天際了。最后一張是貝塔小時候和姐姐花葵的照片,花葵已經六歲了,絕育了,貝塔現在一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