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要求一點也不過分,好孩子,叔叔先給你點一個大大的贊。
如果你的家里是富貴之家,7000塊錢算個啥,如果你家里有萬貫家財,一個月只花7000塊錢,那就像大力哥所說的那樣,簡直是埋沒了你自己的才華。
如果你是出生一個普通的工薪階層,7000塊錢也不算個啥,最多也就是你的父親或者是母親一個人的單月工資,父母掙錢不就是給你這樣的子女花的嗎?
年輕的時候不享受,難道等到老了之后享受不動的時候再享受嗎?簡直是荒唐。趁著現在自己還沒有掙錢,趕緊享受一把毫無壓力花錢的幸福吧。
等到你工作之后又有還貸壓力,又要贍養父母,那個時候你可真的是沒有心思花錢了,所以你現在的決策簡直太明智了,再給你點一個小紅花。
如果你既不是出生于富貴之家,又不是出生于城市的工薪階層,如果你只是出生于收入微薄的農民之家,你這個做法也很好。
有了這7000塊錢,你就能在學校里生活的和其他的同學一樣毫無壓力,生活瀟灑,想干啥就干啥,男子漢大丈夫,提得起放得下,不用去管你的爹和媽。
反正你這輩子也不會再回到農村去,反正你農村的爹娘將來也不會有足夠的錢讓你在城市里面付首付,你再省吃儉用也沒有什么大的意義。還不如現在過得瀟灑一點。
你看不管你是有錢人家的孩子還是普通人家的孩子,還是農村人家的孩子,你每個月問父母要7000塊錢的生活費,叔叔都會給你點贊,所有看到這個問題的人都會給你點贊,都會給你一個小紅花,天長日久,你獲得的小紅花,小蘭花小白花會越來越多,最后足夠你編織成一個大大的花圈。你真棒,像你這樣的優秀大學生,真的是很久沒有見到了,祝你消費愉快,拉動內需,就靠你們這樣的人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