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3年虧損百萬,不知道你的資金量是多少,如果一百多萬虧損了百萬,那么虧損就大了。如果1000萬,虧上百萬,也是正常的,10%的虧損而已。

從你的提問中,應該感覺你的虧損幅度很大。我周圍也有這樣的朋友,虧損幅度超過50%,虧損50%的話,你需要資金再升值100%,才能彌補虧損。這并不是容易的事情。
你要問我還要不要堅持留在股市,我給你以下意見。
第一,如果你想靠別人推薦,或者買會員等,達到賺錢翻本的目的,勸你不要抱有幻想,離開股市。
很多人買股票,靠小道消息,靠周圍的人推薦,甚至去買高價會員薦股,最終都是失敗告終。
內部消息也好,小道消息也好,能傳到你的耳朵里,你覺得會是真的嗎?雖然別人告訴你不要告訴別人,這是保密的內幕消息,那你為什么不多想一想,已經有多少人這么傳播了這個消息,可靠性又有多少呢?退一步說,即便是真的,能傳到你耳朵里,想必已經是過期失效了吧!股價已經拉了很高,比如已經從10元漲到30元了,別人告訴你能漲到40元,等你追入了,發現股價開始下跌,然后一路跌到15元左右了。這是經常發生在散戶身邊的事情,應該引以為戒了!

第二,你如果沒有過硬的炒股技術,沒有有效的的交易系統,不能執行止損止盈策略,那么,離開股市。
其實,達到這一點是比較難的,需要你不斷學習,不斷實戰,不斷摸索總結,這需要時間和過程,即便如此,也不能保證你能成為一個高手,人和人之間悟性不同,克服弱點的能力不同。
這個時間可能需要3年左右,如果有老師在身邊帶你,可能時間會短一點。師傅領進門,修行靠個人。自己的復盤總結非常重要,只有自己找到適合自己的交易系統,才能真正靠自己實現盈利。
如果你做不到,我建議割肉出局,徹底離開股市。股市不是普通散戶的盈利場!
如果你要做,那么認真學習,拿出少量資金實戰,在學習和實戰中摸索,最終形成一套行之有效的交易系統。等到交易系統成型后,再投入大資金進行操作。

股市是一個風險和收益并存的市場,這里我多說一句,也是我一直強調的,要想賺錢,先要學會賠錢,如何止損,如何能有效止損,是進入股市的第一課!不止損,不會止損,就會被套,就會被深套,資金相當于被凍結住,而且在不斷縮水,你也只能裝死了!
寫了這么多,用了很多心思,也希望各位朋友和各位粉絲,記得點贊持!你們的支持是我的動力!如果有意見和建議歡迎評論留言!
禪壹專注技術分析,技術派,歡迎關注!
禪壹,證券分析師,多年私募操盤手。20多年的股市實盤征戰,有豐富的實戰經驗和理論基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