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從事加油站工作10年,我來給你解答,為什么加油時加油站會給你們優惠,而打桶不給優惠。 希望大家給個關注,點贊, 1.現在很多加油站都是山東,福建人承包,我敢說全國,百分80加油站都是承包出去的,除了少數的國有企業,比如中國石油,中國石化。
2.那為什么加油時加車里會給你們優惠?而你拿桶加桶里不給你們優惠呢?很多人都不懂吧!那我現在就告訴你們,加油站那些秘密!
3.很多開大車師傅,都不知道你們每次加油時,加油站每次給你優惠都是為了留住你們,而給你們的優惠,那又為什么給你優惠那么多,又有禮品相送?那加油站拿什么賺錢?這就要說說加油站的秘密了!
4.當您們每次加油時,加油站都會以優惠多少,好禮相送來吸引你們,但是真的是你們得到優惠嗎?這是錯的,優惠多少以禮品都是要你們買單!加油站的真正秘密就是加油機主板,他是能跟電腦連接超控的,以及手機超控,每當你們每次加油時,不管加多少,我可以明確的告訴你們,加油都不夠,不標準,比如你們加100塊錢,真到你們油箱頂多就90塊錢油!要不加油站會給你那么大優惠,從哪里賺錢!
5.那為什么打桶不給優惠,這里面就是桶很多都有明確的升數,能加多少升,如果他用電腦控制就容易被你們發現油數不夠,而桶不給優惠是人家要賺錢,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都是套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