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不幸,鄙人現(xiàn)在做的工作跟你說(shuō)得差不多,前兩天剛辭職,說(shuō)明一下啊,我干的是快遞。順豐快遞,早上7點(diǎn)上班,7點(diǎn)至12點(diǎn)比較忙,中午休息倆小時(shí),2點(diǎn)開(kāi)始上班到晚上9點(diǎn),看起來(lái)時(shí)間長(zhǎng)一點(diǎn),但是下午比較閑,其中有一半時(shí)間在玩手機(jī),一個(gè)月休4天,過(guò)節(jié),過(guò)生日,都有禮物,一年四季,基本不用買(mǎi)衣服,都是公司免費(fèi)提供,我為什么辭職呢,這個(gè)也跟我的性格有一定的關(guān)系,大家都知道順豐快遞,他最主要的就是服務(wù),微笑,上門(mén),工衣整潔,反正好多要求,有時(shí)候遇到刁鉆的客戶,深圳這邊的天氣三天兩頭下暴雨,尤其在雨天,客戶讓上門(mén)收件,一個(gè)小時(shí)內(nèi)你趕不到,他就叼你,我寄順豐是因?yàn)槟沩権S快,你一個(gè)小時(shí)都過(guò)不來(lái),那我寄順豐有什么意義,我多掏這么多錢(qián)跟其他快遞速度都一樣了,還有什么意義?他不管有沒(méi)有下暴雨,動(dòng)不動(dòng)就說(shuō)我要投訴你,你們順豐就這種服務(wù)態(tài)度嗎?動(dòng)不動(dòng)就拿投訴威脅你,真的是讓你欲哭無(wú)淚。慢慢積攢下來(lái)的那種委屈,一下就爆發(fā)了。所以就辭職了,在這里奉勸一下還沒(méi)有入坑服務(wù)行業(yè)的朋友們,在入行之前先想想,你現(xiàn)在想干的行業(yè),跟你的脾氣相匹配嗎?謝謝大家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