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樣的事越來越多,有越演越烈之勢,說背后沒人推動,那是不可能的。
他們是一個團體,有組織有預謀,頭像都是統一的,一個人發帖,一幫自己的人就去評論,把話題炒作起來,別人有不一樣的情況,要不是被禁言,要不就是被刪帖,說沒組織,誰都不信。他們天天在網絡上宣揚所謂的愛狗,把自己比做圣母,殊不知他們就是圣母婊。
他們光明正大的做著違法違紀的事,高速上攔車,所謂的救狗,其實就是攔路搶劫。
他們到人家商鋪去鬧事,影響別人正常營業。
甚至他們去騷擾別人正常就餐,道德綁架別人。
他們被懲罰了么,可能還沒有,執法部門并沒有把他們怎么樣。
可是,越來越多的人認清了他們的真實面目,看清了他們齷蹉的心理和陰暗的思想。
他們會愛人么,我看未必,有那些心思去愛狗,不如去愛人,可他們并不是這樣。
玉林還是那個玉林,越來越多理性的人,對那所謂的愛狗人士,不感冒了。